亿茗

空闲多就多日更,不然缘更,毕竟三次元有生活

当云之羽观影东方苍兰 ③

时间线:新娘进宫门


CP:羽衫,珩兰(只写本章涉及CP)


群像观影,观影内容随机,什么都看,每章侧重人物不同,这章观影是,私设云为衫和宫子羽就是下凡的东方青苍和小兰花的女儿东方苍兰和长珩。


没看剧,现在看剧普遍只刷抖,所以具体剧情不清楚,喜欢小兰花,兰夫人嘟嘟,看了剧又喜欢宫二宫三CP,貌美,人设带感,其他角色也普遍有好感。


正文


“哦~合着你们是这么来的呀?”


宫紫商说道,众人作恍然大悟状,敢情他们都是他们爱情里的一环啊!


宫子羽开心的说云姑娘,你看,我们这样算不算天生一对,因为都是命薄上早就注定好了的。


云为衫不见喜悦,面色沉沉,回忆起自己并不美好的人生开局,有说不尽的怨和悲意,仔细想想,作为“云为衫”挣扎活着的凡尘一世,对于拥有无尽寿命的东方苍兰来说,或许只是岁月长河里的沧海一粟,无足挂齿,不值一提。


这么想着,也就释然了,她不去怨也不去怪,只道天命如此。


【“何事急到连门都不敲?”


坐在书案前,佯装专心思考大事的长珩听到大殿门口传来动静有人开门,忙从整齐摆放的书架上随便抓出本书看起来,头也不抬不急不徐道。


“天君,书拿反了。”来人提醒。


长珩茫然翻过书皮看一眼,尴尬了:“哦……哦哦!本座刚刚想事太入迷了,还好你及时提醒。”


“不对!”


他哪来的女侍?长珩猛地抬头。


“东方苍兰!”


“你你你,怎么进来的?”


“从门口走进来的啊?”东方苍兰明知故问。


“守在门外的仙侍呢?我吩咐他们不要让你进来,他们不敢违抗,你把他们怎么样了?”


“嘻嘻,我娘亲是息山神女啊!会用花香迷晕人很难猜吗。”


“你你这是要干嘛,光天化日的,你不会想……”强抢民男,不,天君吧?剩下的话长珩不好意思说出口。


“当然不是,我来是有正事。”


东方苍兰不答反笑,眼神揶揄,直到看够对方羞态,才收起玩笑,郑重其事道。


“何事?”


东方苍兰伸出右手摊开,是两张命薄。


“长珩,长痛不如短痛,咱们今日来个痛快,我的心思你知道,我也知道你在担心什么,现在有个难得的机会摆在眼前,我只问一次,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你若愿,就拿上一张空白命薄与我跳下神水厅,结局如何,缘分天(司命)定。你若不愿,我转过身就走,绝不留恋,你我就此别过,死生不复相见。”


少女神情决绝,字字铿锵。


长珩愣住,垂下头似乎在静静思考,空气一下沉默,时间一点点流逝,东方苍兰脸色越来越白,惨然一笑,似是终于死心,连连点头。


“好好好,长珩,你够狠……!”


恨恨转头,就要狠心迈步离开,手心突然被人捉住,身后人叹气,轻柔取下一张命薄,无奈宠溺。


“你呀,气性也太大了,我是天君,水云天不能一日无主,这么大的事,我总得跟丹音交待交待。”他方才沉默只是在跟丹音传音啊。


征战多年,早放下他,转而看上并追到手苍盐海那个漂亮二殿下,被迫暂代“天君”的丹音战神。


……你清高!拿我命谈恋爱是吧?】



后续彩蛋,自由选择观看,感谢支持!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