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茗

空闲多就多日更,不然缘更,毕竟三次元有生活

当丞事在田遇见角徵 观影①

CP:角徵、丞田


时间线:宫子羽被设局放新娘走,宫远徵拦在暗道


文笔一般,会ooc,剧情靠刷抖音,了解不细


(私设拍上元夜误伤戏份的丞磊和大结局和寒衣客决斗的田嘉瑞穿进来一起观影,会被角徵误会,不掉马)


正文


“宫子羽!你不是送人给我试药吗?怎么送到这儿来了?”


嚣张漂亮的小少年立于围墙上居高临下,不怀好意的看向宫子羽。


对方领着一群新娘堵在暗道,不是想帮她们逃跑又是什么?


一颗毒气弹射向新娘群,却不想就在此时,整个旧尘山谷被一阵一阵的迷雾像羊毛团般沉重地涌来,把包括侍卫和下人的宫门前后山人席卷至一片空间。


“这是怎么回事!”


“无锋来袭了吗?他们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量?”


迷雾到了空间仍不曾散去,人影重重,谁也看不见谁,不时有人相撞,故而惊慌声不绝于耳。


宫远徵出奇冷静,听声避让人群,呵斥吵闹的人群停止咶噪。


执刃和花雪月长老反应过来,也纷纷开始主持大局。


待看到某个方向隐约有一个坐着的熟悉身影,宫远徵欣喜若狂,拨开人群奔过去,走近看清了却是一愣。


“哥?”


他的哥哥怎么看着一个灯笼在哭,是谁惹哭了哥哥?那可是角宫宫主,宫尚角啊!


“远徵?”


正在拍上元节误伤宫远徵,坐在门外落泪戏份的丞磊沉浸在戏中,根本没发现周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导演的“卡”是拉他回现实的钥匙,听见没人喊“卡”,乍然抬头看到健康完整的“弟弟”宫远徵,他就完全自由发挥了。


先是急切的起身拉着人上下摸索,确保人安然无恙。再是一把拥人入怀,用宫远徵招架不住的深情说道。


“远徵弟弟,你没事太好了,哥哥错了,哥哥不该误伤你,没有什么所谓的衣不如新,人不如旧,你早就和郎弟弟在哥哥心中同等重要,比这宫门的人都重要!”


“哥,你怎么了?”


虽然宫尚角这么说,宫远徵很激动很开心,可是这样的他很陌生,也很迷茫,对方口中似乎发生了很多宫远徵不知道的事。


……


“远徵?你怎么了,谁伤的你?!”


宫尚角呼吸沉重,面部肌肉气的抽动,先是莫名在处理任务途中被一团白雾掳到这儿,又是看到精心养大的宝贝弟弟趴在地上眼眶通红,哭的颤抖。


四处为他搜罗的小铃铛没挂,漂亮衣服也没穿,头发简单束起,一身黑扑扑的,脸上嘴边都沾着血,两只手掌被利器割破了手筋。


看到他,“宫远徵”停顿了下,更加委屈的扑在他怀里。


“哥哥,宫尚角,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死!”


没错,这就是拍完戏还没出戏趴在丞磊怀里,被轻拍安慰哭了一分半的田嘉瑞,刚才身下突然落空还有点迷茫,看到换了一身衣服的“丞磊”也没空细想,在人怀里继续哭。


宫尚角有意避开弟弟伤到的手,心痛的眼底湿润:“哥哥不死,哥哥一直陪着你,远徵不哭不哭,告诉哥哥怎么了?”


“我们和寒衣客决斗,哥你被打晕了,我杀了他之后来喊你,怎么叫都叫不醒,你还以为你死了,呜呜!”


才拍完,哥就忘剧情了,田嘉瑞伤心中疑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寒衣客!杀死他娘亲和朗弟弟的无锋刺客!


怎么会,无锋攻入了宫门!可远徵说他被打晕了,难道……宫尚角有了猜测。


……


咔嚓,咔嚓!


命运的齿轮转动,空间里的迷雾一瞬消失,众人视眼骤然清晰。


“见鬼了!我看到宫尚角那个死鱼脸抱着宫远徵又哭又笑。”


宫紫商不敢置信的揉搓双眼,惊讶大喊。


……


后续彩蛋,自由选择观看,感谢支持!

评论(84)

热度(60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